雕铣机和加工中心的区别? 点击:316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9-10-23 20:17:59
楼主

   通过系统程序的控制,可以预先设置加工线,达到最终所需的加工效果,但两台机床的价差较大。中国的一台雕铣机的价格超过100000元,加工中心的价格超过200000元(当然,价格有很多因素,包括模型和配置,这里是一个近似的价格)。一般来说,龙门加工中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500.jpg

加工中心和雕刻铣床有什么区别?我们可以对它们进行如下分析和比较:

   龙门加工中心的床身结构通常是“人”柱结构(当然,加工中心也有水平和龙门结构,雕刻铣床的床身结构一般为龙门结构。加工中心的超宽底座和立柱结构设计,保证了机床在加工过程中的重载能力。雕刻铣床的龙门结构使主轴在加工过程中更灵活地运动。

  从形状上看,加工中心的形状大于雕刻和铣床的形状。650雕刻铣床外形尺寸2390倍1930倍2340(mm),850雕刻铣床2450*2300*2600(mm)。650雕刻铣床工作台尺寸:600次;540(mm),850加工中心工作台尺寸:1000次;500(mm)。

2。机床性能和加工对象

   加工中心对机床刚度要求高,可重新切削,适用于大型模具以及钢铁等硬质合金的加工。雕铣机相对灵活,加工精度高。一般适用于小零件的软金属加工,具有移动速度快、主轴转速高、加工速度快等特点。加工中心主轴一般为8000转,雕刻铣床主轴一般为24000转。

3。龙门加工中心加工时,加工方法的不同,转速慢而有力,低转速可获得大扭矩。但是,如果雕刻铣床加工的钢材转速太低,锣就不能动,严重时会烧坏主轴。雕刻铣床主轴转速达到1000转左右时,可输出大扭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