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铣机是抛光机吗? 点击:216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9-10-23 14:41:19
楼主

   当客户前来咨询时,他总是认为雕刻铣床是抛光机,因为它也能达到很好的镜面效果,所以给人一种错觉。如果你仍然认为雕铣机是抛光机的朋友,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文字,然后改变你的观念。

500.jpg

  雕刻铣床是一种高效率、高精度的数控机床。雕刻铣床广泛应用于精密模具型芯一次粗精加工、模具铜电极、铝制品批量加工、鞋模制造、夹具加工、钟表业。石墨雕铣机以其性价比高、加工速度快、加工产品光洁度好等优点,在机床加工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抛光机(也称磨床)通常用于机械研磨、抛光和打蜡。其工作原理是:电机带动安装在抛光机上的海绵或羊毛抛光盘高速旋转。由于抛光盘和抛光剂一起工作,与抛光表面摩擦,可以达到去除油漆污染、氧化层和浅痕的目的。本抛光机适用于以下行业:木材、家具行业,如扁木、家具金属柄等工件的打磨拉丝;五金(金属)材料及制品、铝型材及制品等。

  雕刻铣床与抛光机在产品结构、性能、产品加工方向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如机体承载力高、切削能力强、加工精度高的雕刻铣床等。也可直接加工硬度在hrc60以上的材料进行一次成形。抛光机不具备这些能力。

   如果仅仅从抛光的角度来看,抛光机无疑是一台完整的爆炸式雕刻铣床,但从综合能力的角度来看,雕刻铣床是对抛光机的一次彻底胜利,而机器的具体选择和使用则取决于产品的加工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