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滑升门的缓冲装置及安全气囊 点击:19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10-22 09:21:44
楼主

工业提升门且拥有多重安全保护系统,今天我们就只讲其中一个重要部门那就是工业提升门的缓冲装置以及它的安全气囊。下面,旭峰门业就来简单谈谈工业提升门的防冲顶装置及安全气囊装置。

一、什么是防冲顶装置?

工业提升门带动门扇的滚轮在两侧轨道中运行来实现门扇的启闭,若控制运行的限位装置失灵,门扇将会脱离原来的运行轨迹。故需在两侧轨道的末端安装缓冲装置(也叫限位装置),用来限制门扇在限位失灵时脱离轨道,同时关门时还起到助推工业门门体的作用。

二、什么是安全气囊?

在旭峰门业工业门的底部设有线安全气囊开关,气囊与电机相连接,当门在封闭的过程中,假如有车或人通过,碰触到底部密封条使其内部的空气受到挤压,安全气囊内的气压装置将起作用通过控制箱系统使得电机将反向滚动(门体开启),不会对物、人造成损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