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伺服送料机送料机次数 点击:451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10-21 09:23:19
楼主

    送料机一分钟能为冲床送料多少次,能不能满足高速冲床生产速度呢,其实这些都不必担心。虽然说如今冲压行业对设备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对设备加工稳定以及加工精度有更高的要求,对生产效率也不断提升,冲床每分钟冲压次数也不断增加。但作为近二十年的冲床周边设备厂家也紧随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对设备研发升级来满足客户需求。如今佑亿送料机适应几乎所有冲床型号的送料速度,送料次数。

 

送料机每分钟能够送料多少次,并不是越快越好,主要是能够满足冲床冲压次数即可,同时不同的冲床搭配的送料机类型是不一样的,送料次数可设置,像现在最为流行市场上应用最广的NC伺服送料机,NC送料机采用日本进口精密伺服系统,性能稳定送料精度高,在模具有定位销的前提下,它的最快速度可达125m/min,而且在这么快的速度下送料精度可以达到±0.05mm。所以大可不必担心,客户在购买时只需要把,您的需求告诉我们专业业务员,方可以为你选出最合适的机型。

 

想要实现冲床自动化生产NC冲床伺服送料机配合就必不可少,当然客户在搭配机型一定要选择合适机型,这样不仅不用为伺服送料机送料次数达不到而担心,也能够让整个冲压生产线更加稳定,机械使用寿命更长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