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模具温度控制机的应用 点击:179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19 15:09:12
楼主

自动模温控制机又叫模温机,模温机在压铸行业的运用也有很大的空间,特别是在镁合金,铝合金的制造中,不平均或不适当的模具温度会导致铸件尺寸不稳定,在生产过程中顶出铸件变形,产生热压力、黏模、表面凹陷、内缩孔及热泡等缺陷。

模具温度控制机,模具模温机的温度控制器采用触摸式内储,自动演算,精确可靠,可控制在正负二摄氏度之内,省电35%以上;平板模温机内部的两组电热管可以同时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机器加温和冷却的时间加速,温度锁定,为企业加工和生产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模具温度控制机的电热筒和机身等采用不锈钢的材质,抗腐蚀效果好,耐高温,有效延长了机器的使用时间,安全保护和故障系统性能良好,能够及时报警,避免意外发生的危险,自动模温控制机采用进口组件,使用年限长,操作维修简单方便,采用一键式操作,无需企业派专人打理。

自动模温控制机分为水式模温机的和油式模温机普通水加热系列功率为6KW-30KW温度在30℃-120℃;普通油加热系列功率为6KW-72KW温度在30℃-200℃;高温水加热系列功率6KW-120KW温度在120℃-180℃;高温油加热系列功率18KW-120KW温度在250℃-350℃。

自动模温控制机安全保护系统:

1、缺媒体保护——缺油/水报警指示

2、相序检测——缺相逆相报警指示

3、泵浦过载——泵浦过载报警指示

4、卡死报警——异常加热报警指示

5、管道堵塞——BY-PASS泄压回路

6、排气功能——80度以下自动排气

7、压力监测——压力异常自动断电

8、温度异常——超温报警自动冷却

9、电源短路——空气开关断电保护

10、急停开关——紧急情况停机按钮

应用行业:

合成纤维工业:聚合、缩合、蒸馏、熔融、脱水、强制保温。

油脂工业:脂肪酸蒸馏、油脂分解、浓缩、酯化、真空脱臭等反应釜控温,反应釜加热。

纺织印染工作:热定型辊筒加热、烘房加热、热容染色。非织造工业:无纺布。饲料工业:

烘干:塑料及橡胶工业:热压、压延、挤压、压花成型。

造纸工业:干燥、波纹纸加工。木材工业:多合板、纤维板加压成型、层压板加热,热压板加热,油压机控温,木材干燥。

建材工作:石膏板烘干、沥青加热、混凝土构件养护。

食品工业:烘箱加热,夹层锅加热。空调工业:工业厂房及民用建筑采暖。

筑路工业:沥青熔化、保温。制药工业:

轻工业:生产油墨、洗衣粉。电镀行业:镀锌,镀铬。印刷行业:染色控温,烘干

对于自动模具温度控制机的的应用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在飞速发展的工业中,拥有一台合适的模温机是必不可少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