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货架定做参数与定做特性 点击:111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8 13:41:00
楼主

花都货架定做的参数:

1、 仓库货架定制之前,首先要知道采购仓库货架是用来存放什么货物,仓库是否已经采购有叉车、托盘等仓储设备。这些是需要先确定并提供给货架厂的,这样才能根据这些参数来规划仓储方案和使用哪种类型的货架合适。

2、 仓库货架定制需要的长宽高、承重、层数。有了以上这些参数之后,就需要确定货物需要用什么规格的货架来存储了。比如一跨是多长多宽多高,每一层需要放多重的货物,一跨需要设计几层等。确实这些参数之后基本可以报仓库货架的单价。

江门横梁式重型货架

花都货架定做的特性:

做为定制化的产品,这规格尺寸是其中较为关键的因素之一,对仓储货架这样的钢制存储设备来说,一定要将这些环节处理到位,为以后的制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仓储货架中,有些尺寸是固定的,但其实大多数的尺寸都是根据需要来确定的。因为几乎每家个企业定做的货架的使用属性都不一样,因而在货架的选项、规格等上都各有千秋。比如重型货架,既有一些适应固定重量的规格,但更多的是个性化设计确定的货架尺寸。

江门横梁式重型货架

用户选择花都货架定制时要根据仓库的情况,规划整个仓库的摆放需求,还需提供仓库的草图或者平面图给货架厂设计如何摆放合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