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使用模温机的好处和作用! 点击:397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10 15:18:19
楼主

注塑模温机又叫模具温度控制机,从广义方面讲,叫温度控制设备,包含加温和冷冻两个方面的温度控制。

注塑模温机分为两种,一种是水介质的模温机,一种是油介质的模温机。

标准型水介质模温机工作温度为120℃,高温型水介质模温机工作180℃。水式模温机由于比较干净,常用于光学镜片、注塑成型等行业。

另一种是油式模温机又叫油温机或是油加热器,油式模温机(油温机):油式模温机分为三个等级:标准型、高温型、超高温型,最高工作温度分别为180℃,300℃,350℃。

注塑行业使用模温机的好处:

1、模温机可以提高产品质量及表面效果,可以减少因为模具温度控制不精准产生的波浪纹、光泽度不好、表面有凹陷等质量缺陷。还可以起到减少产品内应力残留、充填时的流动阴抗,降低压力损失等作用。

 

2、模温机可以加快生产效率,提高注塑生产效率有助于生产厂家降低能耗成本,节约能源,这也是模温机广泛使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

可以看出,注塑机使用模温机的好处和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并且以其优异的控温性能、便利的操作、完善的安全保护等特点,正被更多行业所接受和应用,为成为一种标准化的温控产品。节省35%以上,还有安全保护及故障指示系统。压铸模温机和进口元件,使用寿命长。自动排气功能,使高温模温机的冷却速度,温度的精度和稳定性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