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用户的电池洗地机都选用锂电池,原因是什么 点击:478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10 13:56:39
楼主

电池洗地机凭借着它的工作效率高,维护成本比人工成本要低的优势,近年来已经成为很多公共场所不可或缺的设备了,比如火车站,医院,大型的停车场等等,在电池洗地机的电池选型上,用户也有很多选择,加上市场上的电池种类和价格也有很大的竞争的,很多用户之前是使用的铅酸免维护电池,但是由于铅酸电池维护成本偏高,而且使用寿命也比较短,所以很多用户已经选用锂电池来代替铅酸电池了,那么锂电池究竟有哪些优势呢?你知道吗?接下来一起来看一看吧:

电池洗地机锂电池优势一:使用寿命长

磷酸铁锂电池经实验测试循环充放电数达2000次以上,按每天一个循环来计算,理论使用寿命将达到5年以上;使用寿命这一点也是作为工业锂电池来讲,是所有人比较关心的话题了。

电池洗地机锂电池优势二:能量密度比高

24V200AH4.png

酸铁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比达85~120Wh/KG, 而铅酸电池一般是40WH/KG;按体积计算,可达250530Wh/L

磷酸铁锂电池的体积是铅酸电池体积的2/3,重量是铅酸电池的1/3

电池洗地机锂电池优势三:环保无污染

铅酸电池一般含有重金属元素,如汞,铅,镉等;这些都是重金属元素,具有很大的毒性。而磷酸铁锂的成分不含有毒物质,对人体没有毒性,对环境没有污染。

电池洗地机锂电池优势四:无记忆效应,随充随放

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无记忆效应,电池无论处于什么状态,可随充随用,无须先放完再充电,并且不需加液,使用维护简便。

当然锂电池能这么快得到用户以及行业的肯定,优势远远不止这一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