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蓄电池和人们说的电瓶是不是同一个东西 点击:561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09 14:34:50
楼主

说到洗地机蓄电池,很多人不太知道蓄电池的定义,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常规知识,蓄电池,又被大家称之为为电瓶,是一个将化学能转化成电能的设备。它的作用是给什么提供电能,当我们的洗地机想要运行进行正常清洁工作的时候,蓄电池会放电给洗地机提供电力。接下来一起看一看它的分类和原理吧:

先说一下关于蓄电池的分类吧常用的洗地机蓄电池分类及特点

24V200AH4.png

一点:一类是普通的蓄电池

普通蓄电池的极板是由由铅和铅的氧化物来组成的,像我们的电解液的话它是硫酸的水溶液。它具有电压稳定、价格便宜的优势;不足的是比能低(即每公斤蓄电池存储的电能)、使用寿命短和日常维护频繁。当然洗地机设备本身的维护保养工作也要注意。

二点:还有一种是干荷蓄电池

我们可以把它叫做是干式荷电铅酸洗地机蓄电池,那么它的优势是在于负极板有较高的储电能力,在十分干燥的环境下,可以在两年之内保存所得到的电量,在使用的时候,便只需融入一些电解液,待2030分钟便可以进行使用了哦。

三点:再有一种是免维护蓄电池

其实免维护蓄电池因为它自身有结构上的有点,因为电解液的消耗量比较小,在使用寿命内基本不需要补充蒸馏水。并且它还它还有耐震、耐高温、体积小、自放电小的好处。使用寿命一般为普通洗地机蓄电池的两倍。

接下来说一说关于蓄电池的原理:大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蓄电池铅酸蓄电池是由正负极板、隔板、壳体、电解液和接线桩头等组成在一起的,放电的话是依靠正极板活性物质和负极板活性物质在电解液的作用来支撑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