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架在仓库的使用特点你了解了吗? 点击:198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09 11:34:56
楼主

物流仓储中储物架发挥的作用非常大,用户使用需求不同,使用的储物架类型多样,货架也就是储物架是由立柱、横梁和层板来组成的组合式货架,储物架仅用螺栓来连接,外形美观,是人工取货常用的货架类型。那么,这种储物架使用时有什么特点?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储物架特点:

储物架主层层板可自由调节上下50毫米步距,便于操作人员进出货物,存放架,一般不超过2米,如果采用爬坡设备,货架高度可达到3米。可单独使用,可自由拼接成各种排列方式。

安装拆卸方便,整个储物架不采用螺栓连接,可采用主、副框架连接形式,稳定性强。货架的顶部和底部用横梁连接,立柱由支架和立柱组成,便于放置在底座支架上。叠板具有较大的承载力。

储物架高达3米,并为每个层的标准是350-800kg,和柱规格55x47x2.0mm专用存储框架柱。中型货架由柱、梁、杆组装、斜撑和自锁螺栓,可防止螺栓后货架的稳定性是松散的。该梁采用特殊的冷轧P型闭合梁,具有可靠性高、重量轻、承载力强、成本低等特点。

要根据用户实际使用情况,设计一系列不同的规格仓库储物架,以提高使用的灵活性高,可以组成多种储存方式,空间利用率高,承载能力强,稳定性好,中型储物架可自由配置主框架和辅助架,可利用中储架的稳定性建造阁楼式货架,适用于手动存取,给人们带来很大的便利。

立库货架

timg (7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