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 点击:11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9-29 11:19:18
楼主

  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这种技术趋势将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各种创新。

  1. 工业分析和预测性维护

  在工业环境中,物联网可以在一个大的地理区域内连接多个设备和整个系统,其中每个设备都可以充当数据的收集点。在这些点收集的大量数据可以实时聚合,并用于在问题出现之前识别问题。

  而且,由于许多行业天生都是被动的,只有在问题出现时才能进行解决,因此,预测性维护是可以从工业物联网中受益的最大领域之一。

  

工业物联网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


  2. 利用传感器提高工业效率

  传感器驱动的计算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另一个巨大的IIoT领域。它主要包括使用传感器来监测外部条件,如温度和压力,并将其转换成可测量的洞察力。随着传感器尺寸和成本的急剧下降,我们将会在IIoT领域看到新的、先进的数据收集方法,从而推动制造业和相关行业的下一波创新浪潮。

  此外,先进算法和节能传感器将有助于推动产品创新,高压测试和燃油效率测试等危险且技术性很强的工业程序将从传感器驱动的计算中受益匪浅。

  3. 智能工厂和机器

  工业分析和下一代传感器是工业物联网(IIoT)趋势之一,有助于迎接下一代智能工厂或“工业4.0”。

  IIoT为实时数据分析提供了必要的基础设施,这是关键工厂应用和流程的重要元素。实时决策还意味着更高的响应能力和效率,最终使企业能够为最终用户提高整体价值。

  除了改进数据分析,智能连网机器还能够改变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方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