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冲床送料机组成原理图解 点击:121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9-27 09:24:25
楼主

冲床送料机的结构是什么样的,他的机身有什么零件组成的,很多人想通过图片了解到,想知道为什么能够电脑送料机能够这么精准的实现自动送料给料功能的。为此特意请教了技术研发部门以及车间组装部门师傅们相关知识,也整理来给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车间师傅先告诉我们设备的运行原理, 关于伺服送料机的运行原理前面我们也有介绍,主要是通过(如下图)安装在冲床输出轴上的偏心盘、十字接头、可调式拉杆、摇臂及传动轴等进而连接送料装置上的送料滚轮(即下滚轮图2),然后再通过特制的单向装置、逆向装置和齿轮传动,达到压料滚轮(即上滚轮图3)和送料滚轮同步转动送料的目的。材料(图9)由托料压板水平进入,调节压料用弹簧使其压紧上滚轮、材料、下滚轮,使其三者之间有足够的摩擦压力,这样,当(图二)上滚轮转动时带动(图9)材料平稳通过

 

1.煞车盘(碟式刹车装置)  2.下滚轮(送料滚轮)  3. 上滚轮(压料滚轮)  4.托压料板  5.放松装置  6.放松支柱  7.冲床滑块  8.上模  9.材料  10.下模  11.导料装置  12.调整螺丝  13.固定螺丝

 

自动冲床给料机送料部分主要由左墙板、右墙板、主动齿轮、被动齿轮、送料滚轮、压料滚轮、单向装置、逆向装置及导料装置、刹车装置、放松装置、连接装置等组成。大部分零配件均固定在左、右墙板上,同时左、右墙板采用分体组合方式,结构紧凑、振动小、外形美观、体积小,可搭配各种冲床使用。

 

 1.右墙板 2.导料装置 3.导正销 4.下模 5.左墙板 6.下滚轮(送料滚轮) 7.导料滚筒

 

为能够保证滚轮送料器能够搭配高速冲床使用,主动送料的滚轮与压料滚轮均采用“中空薄壁”式结构。因为在高速运行下,滚轮的重量越大,惯性就越大,送料的长度精度就越难包管。中空薄壁式的滚轮结构极大的减低了滚轮重量,减小了反转惯性,如许可实现即时停下,避免逆转。在减弱滚轮重量的同时,对滚轮的外貌经热处分镀硬铬再研磨,包管其长时间应用亦不会磨损,末了举行严紧磨削,使其外貌毛糙度Ra值小于0.1μm,避免送料是划伤质料。

 

自动冲床送料机的结构因其款式不同,相差会比较大,如偏摆送料机,和三合一送料机各自都有独有的特点,结构上完全不一样,如果想了解或者更加直观的看到送料机的结构以及原理,欢迎大家来佑亿塘厦工厂送料机组装车间,详细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