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功率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应用范围 点击:208 | 回复:1



maomao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9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9-09-22 14:35:19
楼主

光纤激光打标机是进几年非常流行一款激光打标设备,可以在大部分的金属和部分的非金属上应用。光纤激光打标机相比同类的固体激光打标机来说是使用最广的。在未来也可能会代替所有的固体激光打标机。当然每一款激光打标机不同的功率对应的领域也不同的。

 

常见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功率范围

10W/20W/30W/50W/60W/100W/,功率越大打标的力度就越大,同时应用的范围相对来讲也越广。当然耗电量也越大,因此在选购功率上的也要有一定的讲究。现在主流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使用的功率一般在20W/30W/60W比较多。

 

光纤激光打标机雕刻应用

对于雕刻所使用的机器肯定要比较大功率的来完成,一般60W以上功率即可。比如:雕刻铜公,机械标牌等基本上60W的可以满足,一般在3mm的深度以内。超过了3mm的范围建议使用100W的光纤激光打标机。

 

有一定深度要求的金属打标应用

一般对于只是打上普通的LOGO只是5μm深度的情况下使用30W50W以下的光纤激光都可以。

没有深度金属打标应用

对于没有深度要求的产品、只需要清晰度高的情况下一般小功率的光纤激光打标机都可以了,一般30W以下。比如:产品的表面比较光滑的或者电镀的产品一般都是使用小功率的。

塑料打标应用

一般塑料的激光打标都不需要大功率的,10W30W的功率基本上的都可以了,只是对于塑料的打标频率要比较的高的才能确保清晰度。

金属打黑色

打黑的在不锈钢材料上最为常见,一打黑使用的大功率加高频率来实现。因此对机器的整体的要求比较高。正常使用30W60W的。

一般来说选购激光打标机功率上大一点会比较好的,因为大一点的功率的无论在效率上的还是的兼容产品性质上都会比较强。激光打标机的功率越高深度越高,频率越高光束密度越高,相对的清晰度也就越高。





星孚赵誉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6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9-10-05 12:04:30
1楼

感谢楼主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