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激光打标机和其他的激光打标机有什么不同 点击:547 | 回复:0



maomao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9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9-09-21 18:51:04
楼主

每一款激光打标机的原理基本上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激光器的不同。激光器是激光打标机中的核心配件,不同的激光器所产生的激光束也不同。CO2激光打标机是采用CO2作为激光的产生介质,估称之为CO2激光激光打标机,CO2是二氧化碳的化学名称,同时也叫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

CO2激光打标机产生的光束波长为,1064微米,比其他的激光打标机的波形都要长。一般激光打标机的波长也短光束就也细密,产生的波形也不同,不同的波形对物质的反应也很大的区别。这就是的为什么可以打金属的激光打标机不适合打非金属的原因了。

CO2激光打标机一般对非金属的材料的物质吸收比较好,因此广泛在各种的非金属产品上使用。比如:木材、塑料、纸张等。

同时CO2激光打标机被大量的应用在流水线打标加工上,比如:食品包装、商标打印等。

结语:所以购买激光打标机时最重要的是搞懂你的产品适合什么类型的激光打标机,然后就是在更加效果来进行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