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图纸只打印其中一部分怎么操作? 点击:338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9-18 23:13:17
楼主

在进行CAD打印的过程中,有些时候只想要打印图纸的一部分该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就一浩辰CAD制图软件为例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CAD打印图纸中一部分的操作教程吧~

CAD打印图纸中一部分的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浩辰CAD然后在软件界面左下角找到【模型】 选项卡,右键——新建布局。如下图所示:

2.jpg

2、然后就会发现左下角的地方多了一个【布局 1 的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3.jpg

3、然后左键【布局 1】,如下图所示:

4.jpg

(此时在布局界面滚动鼠标,会发现整个界面都在跟着放大或缩小。)

4、在浩辰CAD绘图界面中间最下部找到【图纸】 选项卡, 左键【图纸】, 你会发现【图纸】变成了【模型】。如下图所示:

5.jpg

此时在浩辰CAD绘图界面下滚动鼠标,会发现现在不是整个界面在放大缩小,而只有图框里面的图在放大缩小。如下图所示:

6.jpg

5、在这里一直放大,或缩小,或拖动,将想要打印的那部分恰好布满整个黑框。如下图所示:

7.jpg

6、调整好以后,在将【模型】变换为【图纸】打印即可。(注:此时在当前绘图界面下是无法编辑的)

说明:此时在左下角第一个【模型】选项卡状态下。对图纸所做的更改均会在布局里同步更改。

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制完成图纸后,只需要打印图纸中一部分内容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上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