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RPA会成为企业增效的普遍选择? 点击:244 | 回复:0



rpaspr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8
  • 注册:2019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9-09-17 16:52:29
楼主

伴随持续的市场竞争,企业在成本控制、作业效率上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如何优化流程、加大对人力资源的有效利用并最终提高生产效率,关乎每个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未标题-2.jpg

RPA开启流程变革新篇章

当前,以自动化技术深入发展为牵引的新一轮效率革命已经开始。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正加速RPA等技术在传统行业的落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拥抱RPA技术。

特别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相继在国内推出财税机器人及相关业务解决方案,这股RPA风潮已经在财务领域率先刮起,并开始向其他行业蔓延。

优秀RPA平台具备的6要素

RPA赋能的新一轮效率革命已然开启。为了提升员工工作效率、业务流程运营速度以及综合竞争力,面对RPA赋能的新一轮效率革命,企业该如何选择RPA平台?

1、丰富的经验。

要寻找专注于企业级RPA的厂商。他们对企业所在行业的了解越多,企业团队花费时间向RPA厂商解释详细信息的需求就越少。

2、简单且好用。

企业应该寻找足够简单、易学易用的RPA产品,以便业务流程中的任何员工,都能构建和使用RPA来处理各种工作。

3、部署快速。

企业应该能够在几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设计和测试新的机器人流程,并优化机器人以便快速工作。

4、实施成本低。

企业应优先选择能够提供配套设施或者服务的RPA厂商,因为大部分企业并不具备软件系统开发和运行维护的能力。

5、稳定可靠。

寻找具有内置监控和分析功能的工具,以便企业监控系统的运行状况,以及机器人任务的每个步骤,便于追溯、审计、合规。

6、安全与保密。

在确定RPA平台时应充分考虑信息转换成本,避免出现公司机密泄露,以及更换供应商带来的重建信息系统的成本耗费。

强者如云的时代,效率就是生命。RPA技术的存在,就是致力解决企业业务流程自动化。这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如今,包括金融、保险、零售、旅游、电信、酒店、教育、公用事业、医疗保健、汽车制造等在内的各种行业均已开始采用RPA。

未来,RPA(www.uibot.com.cn)将应用于更多领域,接管更多目前仍由人类团队执行的日常任务,释放更多的人力以专注于更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任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