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温度监控 点击:2258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9-09-16 14:11:21
楼主

 鸿图泽方敢为天下先,一个新的服务时代开启,不收平台使用服务费,没有SIM流量费,仅收取设备费。对,你觉得天下有这么好的午餐吗?赶紧体验鸿图泽方新场景温湿度冷链新平台。 鸿图泽方,冷链温湿度监控,新品【蓝牙PDF温湿度无线记录仪】上市!云平台免费,没有流量费,实时监控/温度预警/报表打印等!仅售380元/台。适合冷藏箱/冷链车/库房/集装箱等。欢迎交流指导! 鸿图泽方蓝牙PDF温度记录仪鸿图泽方蓝牙U盘PDF温度记录仪是北京鸿图泽方科技有限公司在传统PDF温度记录仪基础上,专门针对冷链产业开发的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重复温度记录仪,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物流、血液、化工、电子等冷链相关行业。数据记录完成后,将设备插入电脑USB后自动生成PDF格式温度报告,也可在运输过程中,通过智能手机蓝牙读取数据,或通过配套中继器实现数据实时读取、实时上传。 产品概述鸿图泽方蓝牙U盘温度记录仪PDF-BLE是北京鸿图泽方科技有限公司在传统PDF温度记录仪基础上,专门针对冷链产业开发的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重复温度记录仪,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物流、血液、化工、电子等冷链相关行业。数据记录完成后,将设备插入电脑USB后自动生成PDF格式温度报告,也可在运输过程中,通过智能手机蓝牙读取数据,或通过配套中继器实现数据实时读取、实时上传,温度报警,定位等云平台监控。 
主要应用于保温箱、冷藏车、集装箱,库房等不同形式冷链运输过程温度记录,全程可通过手机蓝牙读取、云平台监控、打印实时数据,方便工作人员及时处理突发状况,突破了传统PDF温度记录仪,只能送货后开箱读取的瓶颈。应用特点鸿图泽方-U盘蓝牙PDF温度记录仪,搭乘手机微信小程序,实现实时数据管理!改变记录仪只能USB口读取的状态,实时云平台监控双监控。实现温度预警,打印,查询,定位等管理!设备标配3种选择:1.记录仪+小程序+云平台【手机可以同时读取300台记录仪,实时上传云平台。】2.可选搭温度蓝牙显示器【电池供电实时独显温度状态,5年不用更换电池】3.可搭建蓝牙采集器【实时收集透传】,上传云平台。【1台采集器同时实现99台记录仪上传。】4.记录仪分为一次性和重复使用2种温度类型。技术参数:◆常温量程: -30℃ ~ +70℃(-22℉ ~ 158℉)◆测量精度: ±0.5℃/0.9℉◆分 辨 率: 0.1℃/℉◆数 据 量: 10000组◆记录间隔: 1分 ~ 24小时可设◆温度类型: ℃/℉◆延时记录: 1分 ~ 24小时可设◆货 架 期: 1 年◆按键功能: 启动/停止/运行状态◆蓝牙功能 : 设置、启动、读取、停止◆显 示: LED (未启动、记录中、停止)◆报告类型: PDF格式文件◆接 口: USB 2.0◆供 电: 3.0V CR2450锂锰电池◆手机版本: 蓝牙4.0以上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WIN XP/7/8/10和苹果ios◆防护等级: IP65◆尺 寸: 103mm*36mm*12mm◆重 量: 约25克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