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系统 点击:1290 | 回复:0



cdprint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9-09-16 13:57:45
楼主

依据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对开标、评标现场活动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录音录像应当清晰可辨,音像资料作为采购文件一并存档采购文件的保存期限为从采购结束之日起至少十五年。

 公共资源现象.jpg

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开、公正,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进一步减少企业交易制度性成本,保证交易过程中产生的音视频资料存储科学、规范、稳定。派美雅全方位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用户提供智能化开评标音视频及电子文件存储所需的一站式应用系统,切实解决存储备份归档过程中存在的痛点。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备份系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招投标办公解决方案,无需人工干预,全自动智能化备份音视频数据。支持自动将开评标音视频数据按项目分类自动刻录成光盘,并支持异质安全备份归档等多种解决方案。

 

开评标刻录打印.jpg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系统主要特性:

1) 无缝对接视频存储设备或电子招标管理平台,实现智能化办公应用

2) 支持立即刻录,每天、每周、每月定时刻录等全自动触发刻录模式

3) 多任务、多线程自动下载刻录,视频录像在线预览功能

4) 支持一项目一盘或多项目一盘,无需人工干预

5) 全自动打印盘面信息,包含招标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归档时间等

6) 同时支持实现离线、在线、近线等多种归档模式并存

7) 支持一键式“刻录”、“下载并刻录”,多种模式

8) 支持信息检索查询,可根据项目信息进行检索,快速调阅光盘

  

公共资源现场.jpg

在大数据的背景下,信息安全存储刻不容缓,派美雅作为全国领先的高新科技企业,充分发挥在信息安全存储领域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和服务质量,打造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持续推动各行业智慧成果齐聚,信息化发展取得质的飞跃。


公共资源功能.jpg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系统亮点特性:

无人值守:一键刻录开评标音视频数据,全自动智能盘面打印

全自动化:智能选盘,自动换盘,自动下载全自动刻录海量视频数据

解放人力:多任务、多线程数据实时并行自动高速下载刻录

多种备份:支持多种智能化、自动化刻录备份模式并存

智能检索:检索关键词,快速调阅或复制,下载/刻录历史查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