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的好处有哪些呢 点击:151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9-02 17:45:20
楼主

  工业物联网为企业提供最受欢迎的好处之一是预测性维护。这涉及组织使用从IIoT系统生成的实时数据来预测机器中的缺陷,例如,在它们发生之前,使公司能够在部件发生故障或机器发生故障之前采取措施解决这些问题。

  

工业物联网的好处有哪些呢


  另一个共同的好处是改进现场服务。IIoT技术帮助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在客户设备成为主要问题之前识别潜在问题,使技术人员能够在客户之前解决问题。

  资产跟踪是另一项IIoT特权。供应商,制造商和客户可以使用资产管理系统来跟踪整个供应链中产品的位置,状态和状况。如果货物损坏或有受损风险,系统将向利益相关者发送即时警报,使他们有机会采取立即或预防措施来纠正这种情况。

  IIoT还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当产品连接到物联网时,制造商可以捕获和分析有关客户如何使用其产品的数据,使制造商和产品设计人员能够定制未来的物联网设备,并构建更多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路线图。

  IIoT还改善了设施管理。由于制造设备易受磨损以及工厂内的某些条件,传感器可以监控振动,温度和其他可能导致操作条件不佳的因素。

  以上这些好处,给人们的生活和使用带来了很多便利,如果您也需要相关产品,可直接联系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