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安全性能问题 点击:29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8-31 13:24:28
楼主

工业提升门作为一款越来越普及的新型工业门来讲,相较于在这个以前的旧式卷帘门,它固然有良多长处,像抗风机能,保温机能,密封机能等等,但是由于它是一个新产品,良多客户在选择它时或多或少会在用它的安全上的考虑,工业提升门从外表看上去,固然美观大方,但是体积也比普通的卷帘门要大,门板重量要重,实在工业提升门到如今使用长短常的安全。

首先,工业提升门在设计上,提升门是通过扭簧来配重整个门体重量,所以扭簧的材料和计算就非常重要,重量的计算启门拥有独立的技术部分进行精密计算,保证其精确度,在钢丝绳的选用上,我们采用4.2mm-6.0mm保证钢丝绳的承重量是门体重量的5-8倍。轨道采用C型结构,使滚轮不会脱轨,全封锁的辅轨,使异物不会卡到轨道里。

其次,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还专门配备了各种安全保护措施来确保安全。首先钢丝绳防坠落装置,它起到一个保险作用,当钢丝绳发生断裂时,防坠落拖脚的刀片式插销便会卡住轨道,使门体在20cm范围内停止能够有效防止钢丝绳断裂这种突发情况。

再其次安全气囊,它具有遇阻反弹的功能,当提升门在下降过程中,底部的橡胶条触遇到异物时,门体就会当即休止或者反向提升,有效避免了提升门机械下降,挤压物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理想无线安全气囊非常的敏捷,采用无线控制,消除了电线,避免了电线环绕纠缠的问题

最后工业门扭簧防断装置,安装在扭簧的两侧,它可以在扭簧发生断裂的情况,卡住门体,使门体休止下坠,它安装在扭簧的两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