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合理的选择企业数据防泄漏系统? 点击:195 | 回复:0



fa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9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9-08-29 15:36:51
楼主

当前的互联网格局,使得企事业单位、政府等相关部门加强了数据防泄漏系统,以及互联网数据信息安全的关注!数据防泄漏不仅仅成为国家厄待解决的互联网环境问题,同时也成为企业关注生存和发展中需要重视的问题。

对于目前企业来说,不仅仅要防止外来的数据泄露威胁(黑客攻击、竞争对手窃密……)同时也要防止企业内部数据泄露危机(员工离职拷贝带走重要文件、通过第三方设备、沟通工具等外发公司的重要数据文件,造成数据泄露)。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如何科学安全的选择企业数据防泄漏系统成为重点!

明确企事业单位具体的需求

企事业单位在选购数据防泄密产品时要明确,并非所有的数据防泄密产品都能适应本单位的需求,数据防泄漏系统有些企业是根据具体功能进行销售的,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其基本形式,没必要给企业增加额外的支出!

针对企事业单位的数据防泄漏系统,企业在数据信息安全的需求量大,并且企业在管控不同类型的数据文件,因此这些需要数据防泄漏系统具有专业的多种文件加密的需求,并且是一次购买终身使用的,同时也能帮助企业在后期更好的发展!

了解该软件公司资质相关情况

选择企业数据防泄露系统时,大家首先要了解企业的相关资质情况,例如公司是否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销售许可证、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等!

看使用率以及客户评价情况

一个产品的使用率以及客户评价直接体现的是该企业产品的效果以及口碑!一般来讲,市场口碑良好的企业数据防泄漏系统,其软件的功能及安全性、具体报价、后期服务等多层次都具有显著的优势,这也将成为互联网企业在选择数据防泄漏产品总考虑的重要问题!

升级维护和售后服务支持

数据防泄漏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产品在后期的使用以及应用中可能会根据时代的需求以及企业的加密需求有不同大小的调整以及升级,这就需要软件企业拥有良好的升级服务以及售后服务支持! 真正做到为企业的信息保密保驾护航,防止数据泄露事件的上演!

随着互联网对信息安全的认知水平不断提高,企业对数据防泄漏系统使用率的不断提升。风奥金甲的数据防泄漏产品有系统兼容性良好,支持功能齐全,支持人脸识别等多重优势,能够不断的满足数据防泄密要求,加强对企业内部的数据防泄漏管控!


转帖来源:http://www.fasoft.cn/hyxw/info_itemid_156.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