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QuickSoak:SenkingUniversal隧道式洗衣机纺织机械应用 点击:1682 | 回复:0



xiaoxiaoded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9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9-08-27 15:47:38
楼主

JENSEN QuickSoak(快速浸泡)纺织洗涤机械应用通过在第一洗涤舱内增加对布草从顶部进行喷淋,实现更快,更大程度的浸泡功能,以增强预洗效果。

而只有当水和洗衣液都与布草完全接触的情况下,才会开始被清洗。


高洗涤作用力,更少的洗涤用水


就灵活性、效率和生产力而言,JENSEN洗衣龙纺织洗涤机械采用的换水洗涤系统远远优越于传统系统如逆流式系统。而水资源的节约对关键业绩指标(KPI)影响巨大。简森洗衣龙拥有超大容量滚筒,高效除污的拍打筋,大的转动角和拥有专利的搓衣板状阿基米德螺旋线,能产生更高的机械动力。正是这种高效的洗涤作用力,节省了漂洗的用水量也不用额外的水量。


水耗基准是每一千克布草消耗1.6升水


目前,JENSEN洗衣龙的这一先进理念进一步完善,形成JENSEN QuickSoak(快速浸泡)-实现高效、精确的浸泡效果。


1.增强的洗涤作用力:

洗衣龙第一个洗涤舱的特殊拍打筋,在滚筒反转时将位于滚筒底部的水提升。在上升位置,水通过拍打筋两侧的孔流出,冲倒在的布草上。这改善了水和洗涤剂的融合,使每个批次的布草在洗涤舱内分布更好、更均匀,并将漂浮衣物带到水下。


2.增强的浸泡功能:

布草快速充分的浸湿:当滚筒反转时,阿基米德螺旋线将滚筒底部隔舱的布草和水进行轴向转动。当布草上升到打孔区域时,举升拍打筋内的水就会向下流出。


3.设备的创造理念:

拍打筋洗衣龙的第一洗涤舱内充分一体化。这种设备理念摈弃了使用额外的水泵和阀门等部件,因此无需额外的维护,也省去了其它的能源消耗和部件。为了便于检测,在滚筒外面,可以通过法兰式观察窗观测到拍打筋。


JENSEN QuickSoak(快速浸泡)优势概览


1.第一洗涤舱更好更快速的浸泡;

2.更大的机械作用力,更快速的去污;

3.洗涤舱内洗涤剂更充分的利用和分布;

4.轻质易漂浮布草由于受到向下喷淋的水,从而可以得到充分的浸泡;

5.更高的生产率;

6.更好的洗涤质量。


JENSEN QuickSoak(快速浸泡)纺织洗涤机械应用在第一舱增加对布草直接进行喷淋,实现充分浸泡-这是纯粹的物理性转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