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数据革新?家居装饰企业使用PLM的三个原因 点击:83 | 回复:0



TMO_Grou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9-08-19 16:46:08
楼主

当您忙于在大量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中搜索缺失的产品细节、清理版本控制错误造成的混乱以及处理繁琐的产品开发事项时,您就很难及时将流行的家居装饰、家具和配件推向市场。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为从概念到零售的所有产品相关数据提供了唯一真实的数据源,使您能够清除数据混乱,并转变您规划、设计、开发、制造和零售产品的方式。


PLM 通过以下三种关键方式帮助家居装饰企业快速将优质产品交到客户手中。


 


1.加快产品推出,紧跟家居装饰潮流


家居时尚和服装时尚行业一样瞬息万变,家居装饰企业必须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的期望。为了保持市场响应能力,企业需要快速的产品开发和发布流程。


在 PLM 中管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可加快沟通和协作。不再需要从供应商那里寻找您需要的详细信息——一切都在系统中,并实时更新。这能够减少错误,并大大减少数据输入时间,且让团队对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后续步骤有了清晰的认识。


中国家用纺织品企业远梦集团认为 PLM 是其提高研发效率的关键因素。过去,研发团队在截止日期前承受着巨大压力,加班加点地处理数据。借助 PLM,远梦集团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产品时间表,并显著提高效率,从而更快速地将产品从研发推向下一阶段。


 


2.简化产品开发以扩充您所能提供的产品


从软家具到厨房、卧室和浴室配件,再到 DIY 解决方案,家居装饰企业通常经营各种产品。PLM 专为时尚、服装和消费品市场设计,因此可以灵活处理各种产品的设计和开发细节,简化新产品线的建立和管理。


随着业务的增长和产品供应的增加,企业迫切需要采用集中式系统处理产品相关数据。PLM 保存所有当前和历史产品数据以及材料库,创意团队能够使用历史产品信息快速创建新项目。


随着业务的增长,南非零售商 Woolworths 产品供应增加,并需要扩展到新的贸易区域,因此迫切需要创新和直观的 PLM 系统。Woolworths 为其家居业务实施了PLM,现在可以更轻松地管理产品系列,缩短上市时间并提高可视性,从而轻松拓展新产品和市场。


总部位于美国的家居装饰品牌 Uniek 需要在不增加员工数量的情况下增加 SKU 数量,并实施了 PLM 以简化新产品添加流程。Uniek 的产品种类增加了 50% 以上,SKU 数量从大约 1200 猛增至 3000。设置新产品所需的时间从一周缩短到了两天。


 


3.改善协作能力,以支持业务增长


随着家居装饰业务的扩展,在内部团队和供应商分布在不同的国家和时区的情况下,沟通和采购安排很快变得非常复杂。PLM 的“单一真实数据源”方法确保每个连接到系统的人,包括外部供应商在内,共享相同的信息,从而实现紧密协作。


为了应对稳定的增长,德国家居、服装和生活用品供应商 Ernsting's family 需要优化内部和外部流程。如今,Ernsting's family 使用 PLM 来改善他们庞大而联系紧密的采购团队与全球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以支持业务增长。PLM 使产品系列开发流程更加透明和高效,跨部门协作使 Ernsting's family 更加专注于打造新产品系列。


对于法国墙纸家居装饰专家 4murs 来说,面对未来变得更加容易,因为采购团队和产品经理可以使用 PLM 做出更快的决策。4murs 还受益于 的 Collection Planning 工具,该工具确保所有产品在合适的时间上市,而这在以前,因为产品开发周期不同,是很难实现的。


PLM 特别适合家居家饰行业,可满足该行业的各种需求并帮助其应对压力,从礼品到相框再到床上用品,生产各种产品的家居企业普遍采用 PLM,包括 Mud Pie、Uniek、Woolworths、Ernsting's family、Cofel 和远梦集团。


 


想进一步了解 PLM 如何转变您的家居装饰业务?

申请产品演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