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物联网平台了解多少呢? 点击:15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13 16:41:21
楼主


  近年来,世界上的信息技术发展得十分迅速,而物联网平台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分支,这些年来得到了一日千里的发展,那么大家对物联网平台了解多少呢?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作用

  物联网平台的作用不可以忽略,尤其是在连接整个物联网系统中起着重要的架构作用,是维系互联网体系中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角色。随着物联网的逐渐发展研究,物联网平台逐渐推出了更加强大的应用分析功能,物联网这种管理、控制一体化的系统模式,吸引了业内人士的研究兴趣。

  

大家对物联网平台了解多少呢?


  二、主要功能

  这些年来物联网平台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很多不同功能的平台都逐渐进入市场,并慢慢获得了很重要的应用。物联网平台可以按照它的功能分成四种类型,分别是应用软件支持平台、业务分析平台、连接管理平台和终端管理平台这四种,这也是物联网平台的主要功能。

  三、现今国内主要的几个物联网平台

  我国国内现阶段的物联网技术发展势态也比较不错,有很多不错的物联网平台运营商和互联网巨头。比如说百度物接入IoT Hub、QQ物联、京东微联还有阿里云物联网套件等等,都是比较值得信赖的物联网平台提供商。

  物联网是信息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分支,而且很多的物联网平台已经投入市场应用,并且获得了广泛好评,至于其未来的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