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式排烟离心风机根据风量风压选型 点击:531 | 回复:0



I865342955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7-27 15:01:40
楼主

柜式排烟离心风机根据风量风压选型

若运行电流超过其额定电流,应检查供给风机的电压是否正常。风机所需电机功率是指在一定工况下,对离心风机和风机箱,进风口全开时所需功率较大。若进风口全开进行运转,则电机有损坏的可能。风机试车时最好将风机进口或出口管路上的阀门关闭,运转后将阀门渐渐开启,达到所需工况为止,并注意风机的运转电流是否超过额定电流。 HTF(A)系列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其基本形式为轴流式结构,采用耐高温电机,配有专门的电机冷却系统。具有性能优良、耐高温性能良好、效率高、占地比离心风机少、安装方便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190717114447.jpg

柜式排烟离心风机根据风量风压选型

消防排烟风机适用于高层建筑、地下建筑及隧道、烘房等通风换气或高温排烟。能在280摄氏度高温条件下连续运转30分钟以上,介质温度100摄氏度条件下连续运行20小时/次不损坏,是理想的消防必备设施。消防排烟风机10大性能特点消防排烟风机具有性能优良、耐高温性能良好、效率高、占地比离心风机少、安装方便,消防排烟风机高温性能优良消防排烟风机测试符合GBJ45-82消防规范标准要求消防排烟风机建立高于该标准的企业如何瘦腿内控保证体系消防排烟风机能在300℃高温条件下连续运行60分钟以上、100℃温度条件下连续20小时/次不损坏应用范围广,消防排烟风机广泛应用于高级民用建筑,烘箱,地下车库,隧道等地合。

柜式排烟离心风机根据风量风压选型

出厂的消防风机合格品是在额定风量下,全压值误差不超过±5%、性能选用表是标准状态下的性能消防排烟风机无论技术文件或定货要求的性能均以标准状态为准,消防排烟风机安装方式可分为卧式和屋厅式,如对风量,全压,安装尺±5%、性能选用德州奥达通风表是标准状态下的性能消防排烟风机无论技术文件或定货要求的性能均以标准状态为准消防排烟风机安装方式可分为卧式和屋厅式安装前:应对风机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各部件联接是否牢固,传动部件是否运转灵活。安装时:风机进、出口管道联接应调整使之自然吻合,不得强行联接,必要时可采用软联接。安装后:应手动盘车,检查风机是否运转灵活,有无碰撞现象,方可试运转。为了防止电机过载烧毁,风机启动时必须在无载荷情况下启动,如情况良好逐渐增大载荷。

微信图片_20190717114454.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