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点击:383 | 回复:0



标签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4
  • 注册:2019年7月24日
发表于:2019-07-27 14:48:42
楼主

         现在制作和生成条形码可能大多数人都多少有些了解,但是有很多通用或者在线的条码生成工具,只是可以生成条码而无法灵活设置条形码尺寸而且识别率也比较低,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的方法?

首先,打开条码软件,新建标签纸,点击左侧条形码图标,在画布上绘制条形码并在数据源中添加条码数据。

image001.png

下面我们看一下有哪些可以调整条形码尺寸的方式:

1、松散型 具体操作方式包括两种,一种是选中条形码,然后用鼠标在条形码的四个角其中的任一个都可以手动拖缩放来调整条形码尺寸,具体操作如下:

image002.png

第二种是手动设置条形码宽度高度的参数,可以双击条形码,在“图形属性-基本”下方,宽度高度的位置,输入需要的参数即可。

image003.png

2、在条码图形属性中勾选zui优,条码软件会根据打印机的DPI来计算自动显示zui优尺寸:

image004.png

勾选zui优之后,条码软件根据所选打印机的DPI及条码内容自动计算zui优、识别率最高的条码尺寸,在实际打印出的效果中可以使条码识别率达到A级。由于是自动计算的尺寸,所以此时条形码的宽度就不能手动随意设置了。

image005.png

另外如果此时用鼠标去拖拉条形码的任意一角,也会按照自动计算的比例显示,而不会拖到什么位置就显示到什么位置:

image006.png

以上就是在条码软件中调整条形码尺寸的几种方式,通过以上方式操作可以发现,条形码尺寸不仅可以自定义设置,还可以通过zui优的方式设置识别率可以达到A级的条形码尺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