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工业平板有哪些过人优势? 点击:551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7-24 09:39:56
楼主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因着它性能稳定,操作简单,成本低的优点,被越来越多的数控数控生产厂家采用,并应用到各种工业控制、交通控制、环保控制和自动化领域中。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应用于工业中,那么它究竟有哪些过人的优势?

  目前市场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优势大致有以下几点:

  1、嵌入式工业触控平板电脑前面板大多采用铝镁合金压铸成型,前面板达到NEMA IP65防护等级。坚固结实,持久耐用,而且重量比较轻。


  2、嵌入式工业触控平板电脑是一体机的结构,主机、液晶显示器、触摸屏合为一体,稳定性比较好。

  3、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触摸功能,可以简化工作,更方便快捷,比较人性化。

  4、嵌入式工业触控平板电脑体积较小,安装维护非常简便。

  5、大多数嵌入式工业触控平板电脑采用无风扇设计,利用大面积鳍状铝块散热,功耗更小,噪音也小。

  6、外形美观,应用广泛。

  真正意义上的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是工业电脑与嵌入式操作系统、工业组态软件完美融合的工业控制计算机平台。您可以利用PC系统的丰富资源,如运算速度、储存空间、多媒体、周边设备和较大的屏幕等来实现高级复杂的人机界面。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优点,才能在各个工业领域中广泛应用。

CEP-10RS-J190-(4).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