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工程专用消防低噪声排烟屋顶风机耐腐蚀 点击:371 | 回复:0



I865342955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7-22 18:43:31
楼主

楼房工程专用消防低噪声排烟屋顶风机耐腐蚀

风机的性能按性能表上查阅,表中列出的性能是最高效率范围内的性能,按流量分为六个性能点,2. 风机出厂的合格品性能是在额定流量时全压值不超过±5%。3. 性能选用表中是按标准状态下风机性能,无论技术文件或订货要求的性能均按标准状态为准,标准状态大气压B=101325Pa,大气温度t=20oC,相对湿度φ=50%度时的空气状态,当实际使用条件与上述不符合时按有关公式进行换算。4. 风机安装方式可分为立式和卧式,如立式安装须在订货时注明,如有在流量,压力等性能参数上特殊要求,可另行设计生产。制作斜流风机的常用材质为:钢、玻璃钢、铝等。

楼房工程专用消防低噪声排烟屋顶风机耐腐蚀

防排烟设施是建筑自动消防设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按规定其施工应由消防设施施工单位承担,但很多项目的防排烟设施施工均是由空调专业施工单位负责安装。(3)消防监督部门的建审人员在施工图审查时,应重视对防排烟设施设计的审查,应重点对自然排烟窗的设置、开窗面积,机械防排烟设施的设置部位、风机选型、送风口排烟口的设置、防烟分区等德州奥达通风到进行审查,同时在施工中应加强对防排烟设施的监督管理,将防排烟设施列为施工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指导、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楼房工程专用消防低噪声排烟屋顶风机耐腐蚀

屋顶风机分为很多种,其中我们最常见的一般都是玻璃钢屋顶风机和屋顶离心风机,他们在使用过程也是有所差别的,屋顶离心风机一般是轴向进风,因为他里面有个离心小的风机,所以利用离心原理,对空气进行加压,从而加快空气的流动过程,而它产生的风量仅次于混流风机,可见他的流动速度是多么快了。

而玻璃钢屋顶风机虽然在外型上可以抗腐蚀,但他产生的压力要远小于离心风机,又因为他是轴向进出风,流动面积要大于离心风机,所以他的风量要比离心产生的风量要大,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没想到这么一个小小的风机,产生的风量那么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