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一体让业务上云更简单 点击:1076 | 回复:1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8 17:17:26
楼主

  超融合一体机瞄准用户对IT基础设施‘高可用性’的刚性需求,强调系统的稳定性和整机性能,甫一推出就处于业界领先水平。”超融合一体机是基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理念开发的超融合基础架构一体化产品,它融合高密计算、高密存储虚拟化技术于一体,具有便捷、弹性、稳定等特性,是云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

  对于超融合一体机而言,稳定性是产品的生命线。沙超群介绍说,为了免却用户部署应用的后顾之忧,曙光超融合一体机在稳定性方面下足了功夫,从软件层面、硬件层面到逻辑层面乃至数据中心层面均精心设计,以应对发生在IT基础设施上的各种故障和灾难,用超高可用性护航用户的关键业务。

  在数据爆炸式增长的今天,企业数据中心面临着存储需求剧增、并发业务需求响应慢等压力,虚拟化、软件定义和云计算已成为企业下一步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超融合系统将企业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集成在一起,可以便捷地实现企业所需的所有计算和存储功能。这种架构不但可简化系统的部署时间、提高运维效率,还能够大幅降低企业在IT方面的开支。“可以说,超融合架构已成为时代所趋。”

  “超融合一体机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 IT 基础设施的‘云化’与‘智能化’,以最优的性价比降低企业 IT 基础设施总成本,并提升企业核心业务应用部署。”曙超融合一体机是高品质硬件开发与强大软件研发实力的结晶,在助力企业IT架构革新和互联网转型的同时,也将树立云计算行业融合的新标准,有力推动云计算超融合产业的发展。





sang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3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7-22 09:44:35
1楼

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工业交换机通信产品:(手机13072208083,网址www.tj-sange.com 天津)

(1)CAN CANOpen DeviceNet 总线

CAN转光纤(点对点)、CAN转光纤(环网 手拉手)

CAN集线器(8路)、CAN总线延长 中继器器、CANModbus 485. CAN转网口

(2)Modbus 485总线

485转光纤(点对点)、485转光纤(环网 手拉手)

485集线器(8路)、485总线延长 中继器器、CANModbus 485. 485转网口

(3)Profibus总线

Profibus转光纤(点对点)、Profibus转光纤(环网 手拉手)

Profibus集线器(4路)、Profibus总线延长 中继器器、ProfibusModbus 485

4)模拟量转光纤4-20mA 、模拟量转光纤0-10V、  开关量转光纤

5HARTModbus 485.

64-20mA 0-10V采集卡( 485接口Modbus协议)

7)手持信号发生器 电荷测量仪

8CC-LINK转光纤

9485 CAN PRIFIBUS  转网口

10485 4-20MA 0-10VLORA

(11) Profinet 转Modbus网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