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镀锌板风机箱根据风量选型 点击:290 | 回复:0



I865342955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7-17 14:09:05
楼主

高质量镀锌板风机箱根据风量选型

1.安装低噪音风机箱前应认真检查风叶及机壳有否因运输损坏或变形,否则应待修复后可安装;2.检查叶片与风筒有否因连接螺钉松动而碰壳,如叶片风筒间隙不均匀,则应先调整后方可安装;3.风机起动前,首先要检查风机及管道内有无妨碍转动的物品;4.检查低噪音风机箱电机绝缘性能是否良好,接通电源后查看有无摩擦碰撞及异常振动;5.在正常运行中,如遇下列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一、当排烟风机箱运行中,出现各种异常情况,或是振动太过剧烈,应该及时停止运行,对其进行全面性检查,检查哪里出现问题,然后对其进行维修,避免更为严重情况发生。二、当排烟风机箱处于露天环境中时,应做好防雨措施。由于风机的主要材料时金属的,所以金属遇水容易生锈,腐蚀。

高质量镀锌板风机箱根据风量选型

做好防雨措施极为重要。三、要定期对其添加润滑油,因为长时间的运行,叶子之间也存在一些磨损。通过添加润滑油来保证基本的运行。四、任何设备的使用,都离不开日常的维护清洁。也就是说,排烟风机箱的清洁工作不能少。需要定期对内部灰尘进行清理,以及污垢清除,防止出现生锈现象,而影响最终的使用效果。方法一:遇到排烟风机箱的叶轮和轴德州奥达通风承磨损的情况时,需要及时检修或更换,避免机组剧振动,不仅仅会产生不正常的噪音,还有可能会“连累”其他的部件。方法二:做好预防措施,对于排烟风机箱的机箱主轴,在使用时,我们都必须对其进行检测。其中常用的方法是将工轴安装在车床上用千分表测量,检测其弯曲度,对于弯曲的上轴应进行更换或校正。1、风机箱的机壳或进风口与叶轮摩檫.2、管式电磁振动输送机.3、风机轴与电机轴不同心.4、叶轮轴盘与轴配合松动.5、风机进、出口管道安装不良,产生共振.6、风机箱的叶片有积灰、污垢、叶气动弧门片磨损、叶轮变形、轴弯曲使转电磁振动给料机子产生不平衡.7、风机箱基础刚度不够或不牢固。8、机壳、轴承座与支架,轴承座与轴承盖等连接螺栓松动。

高质量镀锌板风机箱根据风量选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