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平板电脑与普通平板电脑有什么区别呢? 点击:766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7-16 13:14:29
楼主

工业平板电脑就是工业上常使用的触摸屏,性能完善,比较稳定,具备市场常见的商用电脑所具有的功能,但是比之商用电脑价格就贵一些了。工业平板电脑与普通商用电脑主要区别是:

1.使用的元器件:

    商业级电脑比较追求时效性,以市场定位做标准,内部元件只需满足一般要求就行,使用寿命比较短。而工业平板电脑要求较高,需保证产品在恶劣条件下也能使用。

2.生命周期:

    由于商业电脑的内部更新换代速度快,所以一般的商业级主板只有半年到一年的生命周期。而工业平板电脑的主板可以达到一个长达5年的生命周期。

3.产品的可靠性:

    由于市场定位的不同,认证方式和测试方式都有所不同。工业级的会相对严格一点。

4.管理性:

    普通商业主板只提供最简单的远程管理。而工业级主板除了可以提供类似的远程连接管理外,还可以实现远程无人值守的自动开关机功能。

5.用户化:

    普通电脑一旦生产出就无法随意更改,但在工业平板电脑,它的工业级主板可以灵活的满足一些客户后续的特殊需求。可以实现用户的定制化。更好,更完美配合客户的使用需求环境。

6.保护功能:

    这个功能只有在工业平板电脑上才出现,全力的保证系统在恶劣环境的高稳定性要求.

7.工作温度:

普通的商用主板的使用环境有局限性,只能使用在5度~38度之间的外环境之中。而工业级主板可以在零下20度~70度之间稳定的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