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准的定义、校准对象和内容有哪些? 点击:1174 | 回复:0



华品计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7-08 18:53:30
楼主

校准的定义、校准对象和内容到底有哪些呢?深圳华品计量告诉你:

 1、什么是校准?

 在规定的条件下,为确定测量仪器或测量系统所指示的量值,或实物量具或参考物质所代表的量值,与对应的由测量标准所复现的量值之间关系的一组操作。

2、仪器校准的对象是什么?

 测量仪器或测量系统、实物量具或参考物质。

 3、校准的目的是什么?

 确定被校准对象的示值与对应的由计量标准所复现的量值之间的关系,以实现量值的溯源性。

 4、校准工作的内容包括哪些?

 校准工作内容就是按照合理的溯源途径和国家计量校准规范或其他经确认的校准技术文件所规定的校准条件、校准项目和校准方法,将被校对象与计量标准进行比较和数据处理。

以上便是华品计量所分享的校准的内容,华品计量专业提供仪器校准,仪器校验,仪器外校,仪器计量,仪器检测,仪器校正,CNAS校正,仪器销售等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