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提升门和垂直提升门的区别 点击:49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3 09:58:18
楼主

转折提升工业门的尺度必需要符合:门顶空间在200cm300cm以内,可以利用尺度提升的方式来提升,只要门顶空间在大于300cm或者小于门洞高度,就可以用提升转折的方式。然而,垂直提升的方式,目前来说也长短常好的,利于维修,也利于保养,合用于门顶空间大于或者即是门洞的高度。

工业转折提升门是专门针对门洞上方空间不足的场地设计的,即当门体向上提升空间不足时,工业门的门体会沿墙体横向转折,平行于天花板。提升转折工业门所占用的空间小,启闭灵活,能够充分利用厂房内部空间

工业垂直提升门尤其适合于厂房高大门洞,且要求开启速度较快、抗风能力强的场所,特别是配合钢结构的专业厂房,如工业厂房、物流仓储、大型仓库、消防队、汽车4S店、冷库等。

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具备了四重防护保护装置:防坠落装置、防护气囊(可选),阻止门体下坠或门底部与障碍物相碰时,门会自动休止或反向运行,避免事故发生;防钢丝绳断裂装置、扭簧断裂防护装置,防止任何方式的门体有伤害人、物的可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