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点击:279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7 15:48:37
楼主

工业4.0的趋势是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最后达到快速,有效,个人化的产品供应。

伴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引进自动化生产线所带来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生产周期,提高产品质量,更直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在人员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企业实现无人自动化生产更是刻不容缓,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和企业的未来。

自动化.jpg


富士康工控机有着各种类型的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软硬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设计制造服务,以先进的信息系统保障全球高效运营。并通过与系统集成商等产业伙伴的密切合作,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创新型的高品质、高性能计算平台系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富士康通过提供可靠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创新成果,进而推动智能地球上的智能应用发展,使无限应用和创新变为可能。         

富士康工控机有多种系列,富士康工控机系列外观尺寸在8到21.5英寸之间,采用了Intel Atom、 Celeron- 1037U和基于ARM的处理器,有铝合金、触摸屏、非触摸屏、带风扇和无风扇等各种不同款式,可做嵌入式、壁挂式、台式、伸缩移动式等多种安装,具体规格型号还可根据实际需求选配。可满足医疗、自动化设备、金融银行、产线管理等行业对工业平板电脑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能耗低,所有机型功耗小于50 w,如101A型电脑功率只有10w,而PC机功率通常在100 w左右,商务机在300W左右,一般的工业平板电脑能耗是富士康工控机系列能耗的2倍以上;第二、采用无风扇设计,利用大面积鳍状铝块散热,功耗更小,噪音也小;第三、主版特殊设计,质量更稳定更可靠。常用PC机或商务机,连续运行时间只有几千小时。此系列产品可以无故障连续运行5万小时左右。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在同行业中,同样的配置,可谓是性价比最高的。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