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一体机该怎么选择触摸屏 点击:273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7 15:21:17
楼主

工控一体机该怎么选择触摸屏

客户在采购工控一体机的时候,自然希望同等条件下,能够拥有更高的分辨率,更稳定的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


然而,这些标准该怎么达到呢,或者说该怎么辨认呢?


工控一体机选用的液晶电阻触摸屏,采用了水平排列的液晶分子结构,在受到外界压力时,液晶屏的分子复原速度很快,在受到触摸时,可以基本保持原样不变。


同时工控一体机还提供了电容触摸屏,红外触摸屏可供选择,适应的工作场景更加的广泛。


工控一体机的液晶显示屏拥有比普通显示屏更清晰的画面,动态清晰度、色彩还原准确、可视角度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杜绝了残影和拖尾,工业屏拥有稳固的液晶分子排列结构,响应速度更快,可到达4MS。


工控一体机能够支持7*24小时持续稳定不间断运行,即使长时间不待机也会不出现元件老化的情况,使用寿命极长。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