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平板电脑触摸无反应故障处理方法 点击:199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6 13:11:57
楼主

首要查看工控机各接线口是否有松动现象,然后查看串口及间断号是不是有抵触,若有抵触,应调整本体避开抵触。再查看触摸屏外表是不是呈现裂缝,如有裂缝应及时替换。还需要查看触摸屏外表是不是有污垢,若有,用软布进行根除。查看控制盒上的指示灯是不是作业正常,正常时,指示灯为绿色,而且闪烁。CEP-17RS-J190-(1).jpg

  假设上面的部分均正常,可用替换法查看触摸屏,先替换控制盒,再替换触摸屏,最后替换主机。

  假设是外表面声波触摸屏可进行如下修理:

  1)也许是触摸屏的连线中,其间一个联接主机键盘口的连线(从键盘口取5伏触摸屏作业电压)没有联接,请查看连线。


  2)也许是触摸屏的驱动程序设备进程中所选择的串口标识和触摸屏实践联接的的串口标识没有对应起来,请卸载驱动从头设备。


  3)也许是主机为国产原装机,所装的操作体系为OEM版别,被厂家调整过,构成串口通讯的非标准性,与触摸屏驱动不兼容,假设可行 请格式化硬盘,设备体系后驱动触摸屏。


  4)有也许是触摸屏驱动程序版别过低,请设备最新的驱动程序 。


  5)主机中是不是有设备与资源抵触查看各硬件设备并调整。例如某些网卡设备后默许的IRQ为3,与COM2的IRQ抵触,此时应将网卡的IRQ改用闲暇未用的IRQ。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