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绝缘轴承的优势 点击:113 | 回复:0



jxgdz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5年4月09日
发表于:2019-06-25 14:02:54
楼主

若是有电流通过轴承。电机、发电机以及其他相关设备都会处于危险之中。这样会对轴承内滚动体和滚道的接触面(电蚀)造成损坏,同时润滑脂还会迅速降解。由于固有的杂散电容产生高频电流使得电机和发电机存在额外风险。若使用变频器,损坏风险增加。九星绝缘轴承的设计是用于阻止电流通过轴承可防止电腐蚀,这相对于其他的绝缘方法来说是比较经济的解决方案。绝缘轴承可以通过将绝缘性能集成到轴承中,从根本 上消除了电蚀现象,也因此提高了轴承使用的可靠性。机器正常运行时间也得以增加。九星绝缘轴承是一个标准的轴承,轴承内圈或外圈的外表面是采用等离子喷涂工艺与氧化铝形成涂层。树脂密封涂层用以防止水和潮湿的导电效果。基本涂层能承受高达1000伏的直流电压。然而,可根据客户要求供应能承受高达2000伏甚至3000伏直流的涂层。带涂层外圈绝缘轴承通过具有带氧化铝涂层的外圈外径面和端面。对于带涂层 内圈内孔和端面的绝缘轴承而言,由于内涂层表面积比外圈较小 ,这些轴承可增强的保护防止高频电流。
绝缘轴承的优点 :九星电绝缘轴承采用特种喷涂工艺,在轴承的外表面喷镀优质覆膜,覆膜与基体结合力强,绝缘性能好,可避免感应电流对轴承的电蚀作用,防止电流对润滑脂和滚动体、滚道造成的损坏,提高轴承的使用寿命。适用于电机、发电机,特别是变频电机应用更广泛。
绝缘轴承可避免电腐蚀所造成的损害,因此绝缘轴承与普通的轴承相比应用在电机中可保障运行更可靠。与其它绝缘方法(如外壳绝缘等)进行比较 ,绝缘轴承更加符合成本效益和可靠。绝缘轴承的外形尺寸和基本技术选战 与非绝缘轴承相同,因此可以实现互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