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凸轮弹簧机具有哪些成型优势? 点击:365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5 13:55:14
楼主

  无凸轮弹簧机的成型优势:

  1、提升了机台的加工能力。从结构上来说,无凸轮弹簧机采用了独特的无凸轮与无摇臂设计,从而避免了传统凸轮弹簧机在调试时人工编排凸轮的烦恼,降低了机台无用功能的损耗。从功能上来说,无凸轮弹簧机结合了传统凸轮弹簧机与线成型机的成型特点,将机台的驱动轴数扩展为10~14轴,增加了转线(翻线)、卷曲(转弯头)、自由手(多功能刀)和机械手等功能,可以轻松搞定复杂多角度的弹簧及线成型等产品。

  2、降低了人工的操作难度。与传统带凸轮弹簧机相比,无凸轮弹簧机的八个成型曲臂分别是由八个独立的伺服电机驱动控制,无须借助凸轮旋转来带动各个曲臂做往返式运动,可直接在电脑程序中编辑各个曲臂轴的运动轨迹,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且方便。举个例子:对于一个经验丰富的弹簧机师傅来说,在相同条件下,利用无凸轮弹簧机调试一款弹簧产品要比在凸轮弹簧机上快50%以上。尤其是当前专业技术师傅稀缺的情况下,很多企业很难招到弹簧机师傅,被迫只能自己花精力来培养人才。由于操作入门级别要求低,操作难度小,新手短期内很容易上手,所以无凸轮弹簧机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追捧。

  3、增强了人工智能化操作。所谓的人工智能化操作,主要体现在运用先进的软件系统。尤其是国外先进机器设备在设计时日益趋人工智能化,从而使其在生产过程中能自动保持最优化状态,从而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通过使用先进、易操作的电脑编程控制系统,有效的提升了生产速度和产品精度。目前国内无凸轮弹簧机的发展采用10轴以上扩展多接口系统,并不断借鉴和吸收国外先进的智能软件,从而不断增强无凸轮电脑弹簧机的人工智能化操作。

  总之,无凸轮弹簧机的发展与应用,旨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和智能化的产品服务。入行门坎低、操作难度小和工作效率高等特点,逐渐成为无凸轮弹簧机发展的主打优势,同时也是最吸收用户选择的亮点之一。

       奥领可以提供多款优质的无凸轮弹簧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