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键式气胀轴(板条式气涨轴轴)的工作原理 点击:450 | 回复:0



TJ13332688478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
  • 注册:201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9-06-18 09:24:44
楼主

气胀轴、气胀套使用很方便。气胀套、气胀轴使用极为方便,快捷,只需自备气源,空气压力控制在6-8kg/cm2范围内,需锁紧外部的部件(比如圆形的纸管)时,只要对着气胀轴上的气嘴充气便可完成,键条会突出顶住外部的部件(比如圆形的纸管),需放松纸卸料时,用手按下气嘴上的滑动气芯即放气,键条会回复到原来的样子,外部的部件(比如圆形的纸管)便可取出。



键条式气压轴的工作原理也有其自身的优势:


  1、充气作业时间短:

  键条式气压轴和纸管的分离与放置只需要3秒就可以完成充气和放气,也不用分解轴端侧的任何零件就可以紧密的和纸管咬合。


  2、纸管放置简单:

  以充气和放气的动作,可以移动、固定纸管在轴面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3、承载重量大:

  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确定轴径的大小,并且使用高硬力钢材,使之承载重量加大。


  4、经济效率高:

轴的设计是特殊功能,对厚、薄、宽、窄的各种纸管都能全部应用。


  5、保养简单、使用时间长:

  虽然键条式气压轴是机械上的一配件,但它自身结构中的每个零件都有固定规格,都可以互换使用的,便于检修。

 

文章由东莞天机传动-编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