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锂电池控温_三元材料双锥干燥机加热油温机 点击:439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6-17 17:07:39
楼主

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油温机温度可达350度,系统压力小(不高于0.5Mpa)安全性能高,流体流量大等蒸汽所没有的优点,是现今代替蒸汽锅炉的最理想加热设备。也是三元材料干燥的首选配备卓越的自优化热能管理控制系统,与传统的采用温度控制板或温度表等方式进行温度控制相比,整体运行耗电量上的节能方向性的大幅度提升。

现场图片

三元材料双锥干燥机加热油温机

三元材料双锥干燥机加热油温机

三元材料双锥干燥机加热油温机

选用设备

三元材料双锥干燥机加热油温机

产品名称:模温机

机器型号:EUOT

温控范围:常温~300°C

传热媒介:导热油

控温精度:PID±1

出力选择:接触器

案例特点

三元材料双锥干燥机加热油温机主要由加热系统、冷却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高温导热油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由于罐体内处于真空状态,且罐体的回转使物料不断的上下内外翻动,故加快了物料的干燥速度,提高干燥效率,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专注八大行业温度控制,锂电池隔膜成型控温,锂电池设备控温的首选目标。解决了很多锂电隔膜行业的温度控制难题,我们会助你一臂之力!推荐阅读:锂电池材料生产线高温油温机特别需要注意事项,干货满满「欧能机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