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仓储配送的几大优势 点击:153 | 回复:0



阳合电商仓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9-06-03 15:19:42
楼主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物流配送业务日益庞大,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近年来,仓储和物流业变得非常流行。


除仓储,船上交付,物流和配送外,此类企业的主要业务还包括增值服务,如包装,标签,去污,脱脂和除锈。




综合仓储物流公司也将帮助供应商提供具体的物流解决方案,如高效的配送方案、低成本的配送方案等。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资源密集型城市上海、北京和广东。


分析物流仓储配送企业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产品入库准备工作


1.提前一天获得客户书面产品的书面报告;
2。请提前与承运人联系,以获得车辆的准确到达时间。
3、提前安排足够的设备和人员;
4.提前安排停车位和储物空间,准备托盘;


二、产品入库


1、车辆进库登记;
2。仓管员检查集装箱编号和封条是否与装箱单一致(仅限进口产品);
3、根据交货订单上的货物和数量,合理安排仓库和车辆停放;
仓库主管安排仓库经理,叉车司机和搬运工卸货;
5。叉车司机将货物运到仓库时,必须将同一规格、同一入库日期的货物放在一个仓库内,并将其装满,再打开另一个仓库,即最外面的最后一个托盘;卸货后,仓库经理必须检查G的实际规格和数量。收到的OOD与发货单或装车明细相符,并及时向仓库主管汇报差异,以书面形式通知客户;
6、仓库管理人员填写产品入库报告;仓库经理根据实际收货规格和数量签署并盖章,填写产品规格、数量、仓位进入仓库并签名的日期,将其挂在指定的仓库位置,并将所有文件转交给文件办事员。


三、产品出库准备


1.提前从客户处获取出站计划和装载清单;
2。联系承运人确定车辆到达时间。
3、仓库主管根据实际现场和车辆到达情况安排库存;
4.纪录片将根据装货单从仓库中取出一个,并交给仓库经理;
5。仓库保管员根据仓库位置、规格、数量,安排叉车司机和搬运工到指定区域提货。
6、提取完毕后,仓务经理应检查仓库、规格、数量是否与装货单相符,并在存货卡上填写装运数量、余额数量、装运日期、客户姓名、文件编号、签名、核对实际余额相同:
7.专业人员应根据客户要求盖章。证书应贴在规格上,并确保所有产品在外箱上都有证书;
8。入库后,由仓库管理员将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并将零存仓卡交给单证员。


四、货物移交,装车


1、辆进库登记;

2、审查员检查司机携带的提单是否与装载清单一致;

3.审核人员将陪同接送人员检查产品,并安排叉车司机和搬运工在出错后装车;

4。装车时,检验员应旁观,仓库造成的产品损坏应及时更换。

叉车司机把剩余的空货盘堆积起来,放在指定的区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