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折叠门的结构组成 点击:24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5-23 09:47:21
楼主

像地铁、超市这类左右空间和上部空间均不足的场所,安装其他电动门都不太合适,于是为了知足这类场所电动门的使用需求,工业门厂家特别设计了工业折叠门。这类门由多个门扇组成,开启时折叠起来,封闭时展开,十分节省空间。下面,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折叠门的结构组成。

一樘工业折叠门主要由门框、门扇、定向装置、传动杆、传动部件、转臂部件等部件组成。根据使用场合的不同,工业折叠门不仅可以装在室内,还可以安装在室外,灵活性强。

工业电动折叠门的门扇常见的四扇、六扇、八扇等,这是根据门洞的宽度来决定的。门扇又分为边门扇和中门扇,其中边门扇一边的边框与中门扇之间通过铰链来进行连接,边门扇另一边门梃的上下端则是分别装有上、下转轴,转轴与门洞两边门框的上、下转轴座相连接,如斯以来当边门梃绕着一边梃旋转时,就会同时带动中门扇一起旋转至90°,从而便门扇实现开启和封闭动作。

当工业折叠门处于电动运行状态时,门扇的上转轴端处安装有转臂部件、传动部件,工业门门框上部中间安装传动部件和开门机,同时中门扇上还设置有定向装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