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条式气胀轴的正确安装方式 点击:335 | 回复:0



TJ13332688478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
  • 注册:201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9-05-15 16:06:06
楼主

板条式气胀轴的正确安装方式:

气胀轴是一种特制的收卷、放卷轴,也就是经过高压充气后表面可以突起的轴,放气后表面部份迅速缩回的轴。

使用气胀轴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电气柜安装、固定、密封是否良好,是否能够有效防止切削液或粉末进入柜内,空气过滤器(如果安装)清洁状况是否良好。

2、电气拒内部的风扇、热交换器等部件是否可以正常工作,PLC上的防尘罩(防尘纸)是否已经取下。

3、电气柜内部的PLC模块、其他控制装置的表面、内部是否有线头、螺钉、灰尘、金属粉末等异物进入。

4、控制系统各模块、部件的数量是否齐全,模块、部件的安装是否牢固、可靠,

5、模块地址设置(如需要)是否正确。

1524558047.jpg

6、系统操作面板上的按钮有无破损,安装是否可靠,设定位置是否正确。

7、继电器、电磁铁以及电动机等电磁部件的噪声抑制器要按照要求安装。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相关的板条式气胀轴的更多专业知识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