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柱齿轮行星减速机齿轮油可分为车辆齿轮油与工业齿轮油两大类 点击:114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5-14 11:09:26
楼主

行星减速机齿轮传动润滑油简称齿轮油,它主要用来润滑各种机械齿轮传动装置。齿轮油与内燃机润滑油一样,也由矿油型(或合成型)基础油和相应添加剂所组成。齿轮油可分为车辆齿轮油与工业齿轮油两大类。

行星减速机是渐开线直齿圆柱齿轮行星减速机,该减速机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功率范围大、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齿轮均采用硬齿面,可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矿山机械、起重机械、水泥机械、运输机械、纺织机械、印染机械、化工机械、轻工机械、等行业。



使用前应将蕞高位处的堵塞换上排气螺塞,保证减速机运行时排出体内气体。如果未及时更换,减速机长时间运行,而致使减速机内的气体将油封胀坏,以至减速机漏油。

其实我们圆柱齿轮行星减速机使用润滑油的目的是为了延长伺服行星减速器的使用寿命,平时我们除了加润滑油还要定期对直齿圆柱齿轮行星减速机进行检查,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出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