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转光纤转换器 点击:789 | 回复:0



现场总线小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03日
发表于:2019-05-13 10:46:48
楼主

CAN转光纤_CAN总线光猫使用说明书(工业级)  型号:MS-F155_L

天津滨海新区三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概述

MS-F155-L是将CAN总线转为光纤的模块,可以延长CAN bus通信距离,最远可以达到20公里到40公里。采用光信号传输,模块有很好的抗电磁干扰能力。专用的光纤通信芯片设计电路,使数据通信稳定可靠,可用于比较恶劣的工矿环境。CAN信号的传输速率最高为500Kbps,设计了防雷、防静电电路,提供了优良的EMI/RFT特性。CAN接口采用零延迟转换时间技术、自动侦测数据流向的流控技术,使模块使用非常简单。两路CAN总线接口完全相互独立工作,不相互干扰。

二、规格与特性

电源:宽电源供电,7-36V直流电源。

接口2CAN总线,支持CAN1.0 CAN2.0协议标准,符合ISO/DIS 11898规范。一路光口,接光纤。一路232接口,支持RS-232双向传输。

传输速率CAN可以达到500Kbps

通信方式:两路CAN bus,每路CAN总线可以挂在128个节点。CAN实现透明传输,不需要任何设置。

通信距离:多模可以达到2000米,单模可以达到20-40公里。

光纤SCLC可选口,单模,单双纤可选,1310nm1550nm可选。

保护:15KV静电保护,1600W浪涌保护

环境温度-40---60°C

存储温、湿度-20---50°C  5%---90%

体积:80mm 60mm 25mm

四、LED指示灯

CAN_1_LED闪烁表示CAN_1有数据收发;

CAN_2_LED闪烁表示CAN_2有数据收发;

Link_LED闪烁表示光纤收发;

Power_LED电源指示灯;

五、光纤参数

单模、SC口(可选择其他接口,LC FC等)、单双纤可选,波长1310nm

六、装修清单

AC220V/DC 9V电源适配器一个,使用说明书一份(销售日期,作为保修的依据),CAN光猫一台。

七、注意事项

光纤与光模块不用时候应该用注意防潮、防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