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行星减速机发生漏油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点击:175 | 回复:1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5-04 15:40:30
楼主


 
常常会有人问为什么伺服行星减速机会漏油呢?那是因为在封闭的设备里,齿轮相啮合摩擦发出热量,减速箱内的温度就会慢慢的升高,再加上设备本身的体积是不会因为温度升高而逐渐变大的,设备的体积是不变的,那么随着温度的升高润滑油就会出现飞溅的现象,那么只要设备内哪一处密封的不严,油就会从哪里渗出。
 
当设备设计的没有通风罩,设备就无法实现均压,就会导致箱内的压力越来越高,最后就会出现漏油的现象;我们在添加润滑油时需要适量,不可以添加的过多,如果添加的过多设备在运行的时候,油池搅动的厉害,那么润滑油就会从设备内飞溅出,最后就导致泄漏的现象。
 
结合面上的污物没有彻底的清洗干净,以及密封胶没有选好,密封的反向也装反了,也会导致出现漏油的现象。以上就是伺服行星减速机出现漏油现象的原因,希望此文章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