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薄膜电容器的事项注意 点击:73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5-04 08:31:06
楼主

薄膜电容的使用已经遍布于各个行业的领域中,在使用的过程中只有及时的注意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的问题,才可以保证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

在进行安装薄膜电容的时候,每一台电容的接线是选择单独的软线与母线进行连接,不要使用较硬的母线进行连接,这样可以防止在装配应力的时候造成产品的损坏。此外在电容器的回路过程中任何有问题的接触都有可能发热造成损坏,在成功连后在使用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测量,保证整个中性点不接地可以应对绝缘体。在使用安装的时候保持正确的使用步骤,可以防止这些现象的发生。

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是分配一次电容量的使用,在分配的过程中保证之间的平衡,补充电流误差,但是偏差不要太大。尤其对于个别的补偿电容的接线更应该合理的做到整个的使用保障性,在进行启动或经过变阻器的感应电动机的时候,对使用功率及时进行连接,可以阻止两个设备之间的开关或者熔断的现象,进一步的阻止出现不好现象的产生。

采购薄膜电容要选择正规厂家哦,可以保障产品的质量。以上资讯来自智旭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

关键词:薄膜电容

摘要:在进行安装薄膜电容的时候,每一台电容的接线是选择单独的软线与母线进行连接,不要使用较硬的母线进行连接,这样可以防止在装配应力的时候造成产品的损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