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铸铝门哪种好?菲马仕品牌教你选 点击:376 | 回复:0



你的小武哥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4-22 16:24:44
楼主

现在我们的生活质量不断的再提高,我们对于使用的产品性能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以满足我们更多的生活体验,特别是对于安全方面和智能方面。所以只能家居市场非常火热接下来菲马仕品牌就教大家如何选择一扇好的装甲铸铝门,从此不用担心家里会有贼光顾了。

FMS8053AD.png

一:什么才是好的装甲铸铝门?

1 安全可靠

三维可调隐藏铰链,确保门永不下垂、可靠稳定,使窃贼无法破门而入,让你在家中安逸舒适地生活,菲马仕掌静脉无锁孔智能门,掌静脉生物识别技术,达到银行级别安全,防盗防爆防撬,安全又智能,无需有用手触碰即可快速解锁开门,关门后有自动反锁功能。还可以联动智能窗帘、灯光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让门充满更多可能。

2:方便清洁维护

表面采用与汽车相同的涂装工艺,不怕阳光和雨水,具有长期的不褪色和耐腐蚀性能。门漆温度高于汽车漆,表面硬度高于汽车漆,具有较好的抗划痕性能。门表面的灰尘或污渍只需用中性洗涤水擦拭几次即可达到新的清洁效果。

3:隔音无噪音

三维可调隐藏式铰链配有微型压力轴承,可将环形表面的旋转摩擦力转换为滚动摩擦,不仅易于推拉,而且柔韧轻便,并没有异常的声音。高品质的EPDM密封条结合精湛的工艺,使浇口精确匹配,密封严密,绝缘和隔音性能优异,无噪音。

4:坚固耐用

装甲铸铝门材料和工艺严格按照采购和生产标准执行,每个隔膜门在出厂前必须经过各种试验和测试。正常使用的门永远不会坏,确保你使用安全和实用,享受生活。

5:高贵优雅

扇形铝门配以风水,富丽、优雅的设计外观,重内敛,高贵典雅。每一扇门不仅是一门美术,而且还赋予它独特的文化内涵,展现出装甲铸铝门的生产设计精神,为门增添色彩。

S200.png

门不仅作为整个房屋的门面,也是一种美好生活的代表,大家都喜欢门大一点,门高一点,门材质好一点、门安全一点,门特别一点,门智能一点,菲马仕智能门品牌就完全满足了这些需求,是目前难得少见的别墅智能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