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含油轴承粉末冶金MIM注射成型加工 点击:375 | 回复:0



你的小武哥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4-22 15:50:10
楼主

汽车含油轴承在运作的时候可以长时间不加润滑油或者直接不加润滑油,相比传统的自润滑轴承性能要好很多,目前含油轴承已普遍应用在各大行业中,含油轴承的成型加工技术也挺多的,目前主流汽车含油轴承加工,还是MIM注射成型粉末冶金加工,接下来民鑫粉末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对于传统加工工艺有哪些优势?

含油轴承.jpg

一:汽车含油轴承粉末冶金MIM注射成型加工优势

含油轴承用粉末冶金加工具有成本低、能吸振、噪声小、在较长运作的时间内不用加润滑油等优异特性,很适合运用在一些需要干净的、不需要加油的一些设备中。

二:含油轴承孔隙度的要求

1:在低速、载荷较大下运作的含油轴承要求强度高,孔隙度宜低。

2:在高速、轻载下运作的含油轴承要求含油量多,孔隙度高。

三:含油轴承的原材料

1:铜基含油轴承

许用速度较高,价格稍微偏贵。

2:铁基含油轴承

承载能力高,但容易与钢轴产生胶合。

汽车零件.png

(图 民鑫粉末汽车MIM注射成型零件)

民鑫粉末专注MIM/PM粉末冶金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新技术引进,各领域零配件可加工定制。日本、德国进口的成型设备、烧结设备、检测设备。汽车零配件高精度齿轮、含油轴承粉末冶金加工定制服务,就找民鑫粉末,可大批量生产加工,确保高质量、高精度零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