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水管的堵塞问题 点击:58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4-19 10:02:40
楼主

  泄水管的堵塞问题

  铸铁泄水管堵塞是个很常见的问题,然而很多人对此都束手无策,饱受这方面的困扰,为此不乏求助于专业疏通铸铁泄水管管道的工人师傅,其实大可不必,笔者和朋友谈论到这个问题时候朋友曾是如此应对的。

  铸铁泄水管纵向排水孔

  圆形泄水管图所示为一种构造比较完备的铸铁泄水管,适用于纵向排水具有防水层的铺装结构。泄水管的内径一般为0.10~0.15m,管子下端应伸出行车道板底面以下至少0.15~0.20m,以防渗湿主梁梁肋表面。

  铸铁泄水管横向排水孔

  横向排水一般在墙式护栏与桥面交结处安装矩形铸铁泄水管,对于一些跨径不大,不设人行道的小桥,有时为了简化构造和节省材料,可以直接在行车道两侧的带或缘石上预留横向孔道,用铁管或PVC管等将水排出桥外。管口要伸出构件0.02~0.03m以便滴水。

  铸铁泄水管的防水层铺装结构

  铸铁泄水管适用于具有防水层的铺装结构。泄水管的内径一般为0.10~0.15m,管子下端应伸出行车道板底面以下至少0.15~0.20m,以防渗湿主梁肋表面。

  铸铁泄水管的用途:

  1.高速公路纵向、横向排水及透水;

  2.高速公路各种档土墙背面及边沟垂直、水平排水;

  3.隧道、地下道之排水;市政工程、净水厂、污水厂、垃圾场等给排水;

  4.高尔夫球场、运动场、公园等休歇绿地之排水;

  5.山坡地开发边坡水土保持;整地工程之地下排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